><"我的腦細胞快死光光了

 

想不出來"鬼月"是要測啥

 

既然如此.........我們就回來走"感情"路線!

 

可憐可憐上個禮拜被閃光閃到眼瞎的單身朋友

 

今天的占卜主題是:為什麼都沒有人追我呢呢呢呢?49c5186116f57.gif

 

我的桃花為什麼還不開ˋˊ   是我的費洛蒙散發的不夠? 還是........??到底是甚麼原因哩???49c5185f57adc.gif   

 

 

 

好了  趕快來測驗吧!!

 

 

今天的答案有4個使用章魚哥的朋友亂數範圍請輸入1~4

(話說  我好像常常忘記講這句話= ="  忘記的時候 大家就看看選項的牌數自動輸入吧!!)

 

選牌的方法.bmp 

 

 

 

 

 

牌背.bmp  

 

 

 

 

 

 

 

 

 

 

 

 

 

 

 

 

 

 

 

 

 

 

 

 

 

 

 

 

 

 

 

 

 

 

 

 

 

 

 

 

 

 

 

 

 

 

 

 

 

 

 

 

 

 

 

 

選像A(亂數1)

世界.jpg  

完美!  

 

要說到你沒人追的原因也很冤...因為就是"完美"!!

在異性朋友的眼中你實在是太完美了,讓人高攀不起阿!

不一定是指外在或內在

也有可能是你對待朋友/處理事情的態度讓異性朋友覺得你的人格就是如此完美

讓別人愛在心裡,但高攀不起!!

有時候"傻"一點點,不要那麼的追求完美,

別讓異性覺得你是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子

對你的桃花運會有幫助毆!

 

 

 

 

 

 

 

 

 

 

選像B(亂數2)

聖杯6.jpg  

 

家人!

 

說到你沒人追的原因就是因為你太家人fu了啦!!

不管你是照顧人的還事被照顧的那一位,在異性眼中部是一位好大哥哥/大姐姐

不然就是個令人想要好好照顧的小弟弟/小妹妹!

在異性的眼裡......你連"菜"都算不上=  ="

人家根本不想吃你><"(天阿~~ 感覺好毒的一句話)

改變一下朋友間相處的態度,散發你的男人味/女人味吧!

告訴他們!!  你雖然不是"菜",但你是高檔的"滿漢全席"阿!!(趕快來吃我~~)

 

 

 

 

 

 

 

 

 

 

 

 

 

 

 

選像C(亂數3)

聖杯隨從逆.jpg  

 

大條筋

 

為什麼你沒人追哩?  就是大條筋...太無感了!

如果有暗戀你的人暗示你 對你特別好...那你以為人家是每個都好!

如果暗戀你的人守候你,那你一定是那種讓人家等到白髮蒼蒼

甚至就是在等守候的時候,這盤菜就被別人夾去吃了!

所以不要說為什麼沒人追你!

是你太大條筋了啦!!  人家在示好的時候你沒感覺!

縱然現在真的有人在喜歡你  你也不會感覺到人家再追你阿!!

一定還是每天在想....我的桃花為什麼還不開~~ 是不是該去拜個月老之類的...

趕快把你的雷達打開!! 重新接收一下訊息  看看有沒有曖昧雷波發射過來!!

 

 

 

 

 

 

 

 

 

 

 

 

 

 

 

 

 

選項D(亂數4)

寶劍皇后逆.jpg  

嘴賤

 

(解牌之前我必須先說  對不起 我是很淑女的  平常我不開口說這個貝戈戈字的)

真的! 你沒人追的原因就是嘴巴太壞了!

喜歡上你的人一定要有一顆夠強壯的心臟!才敢喜歡上你

不然在朋友相處間聽到你嘴巴那麼毒,講一句你就可以回人家10句

那把寶"賤"在那邊揮揮揮的,敢往前一步的不死 可能也都殘廢了!

沒人敢真的追你阿!! 怕嘴巴張開  才講:我...我....  

你的寶"賤"就揮過來了,一定會回人家:我什麼我..你口吃阿!

結果人家是要說  我喜歡你!  這樣一講 後面的"喜歡你"還有誰敢講出口阿!

有時候那把寶劍要好好用咩!  不要凡事都吐槽別人,

寶劍可是口才好.思緒清晰的代表,好好的使用他!你的人緣可是會直線上升的!!

不要再拿寶劍來斬桃花了!好嗎? 那可不是斬桃花專用的"桃木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