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整理了幾個大家會碰到的問題

有什麼疑問大家可以先看看Q&A

如果說還有不清楚的地方或是你有其他的問題

歡迎在下方留言或FB私訊提問歐

 

 

Q1:我想做占卜,但不知道占卜流程是怎麼樣?

Q2:占卜有什麼禁忌事項嗎?

Q3:占卜這東西會準嗎?

Q4:占卜時間該如何設定呢?

Q5:該如何簡單的敘述我的問題?

Q6:解牌內容是如何回復的呢?

Q7:占卜內容一定要等1~2天的時間嗎?

Q8:針對占卜問題,一定要做簡單的敘述嗎?

Q9:占卜內容會外流嗎?

Q10:一定要在網路占卜,沒辦法面占嗎?

Q11:占卜費用可以預先儲值以後再做占卜嗎?

Q12:除了占卜服務外,有做教學嗎?

 

 

 

 

Q1:我想做占卜,但不知道占卜流程是怎麼樣?

A:

new步驟.jpg    

 

目前提供的服務: 收費標準(LINK)

線上即時占卜詳細說明(LINK)

E-mail:ambersince08@pixnet.net

FB粉絲頁:Amber安珀的占卜世界(LINK)

粉絲頁按讚就能隨時收到最新消息歐^^

 

 

 

 

Q2:占卜有什麼禁忌事項嗎?

A:

首先先說明占卜的禁忌事項(包含不占的問題以及該注意的地方)

1.請在自己有精神的時候做占卜的動作 (有精神)

 

2.占卜前請先確定好自己的問題是什麼!(確定問題)

 

3.占卜不像算命可以告訴你幾年後會結婚還是幾歲會生小孩因此除了要設定好問題之外 占卜不做時間點的預測所以請在設定問題時一併把時段設定好(設定占卜時間)

(ex:未來三個月我的感情發展狀況如何?正確  問題清楚時間明確

幾歲才能結婚?錯誤  問題不清楚  不做時間預測)

4.占卜時間不宜過長!通常以一年以內為限

 

5.占卜的問題只限有關本人的問題 (當事人發問)

(ex:我想幫我姐姐問她跟姊夫的婚姻狀況如何?錯誤  發問者非當事人)

6.占卜是算當事人未來一段時間內的運勢,非當事人可決定的未來不占

(ex:我想知道明天股市會不會大漲錯誤  非當事人可以決定的未來       
    
我想知道未來半年的財運如何?正確  當事人可決定的未來)

7.請認真的面對占卜這件事,如果只是求好玩那麼玩玩小占卜就可以囉!

 

8.占卜是算運勢非算命!運勢是可以改變的!占卜也只是提醒你未來可能會出現哪些問題讓你提早做改變!

 

另外有關於身體健康的問題,我也不占卜歐!!

身體不舒服請去找醫生!  我不是醫生不會看病!

 

 

 

 

Q3:占卜這東西會準嗎?

A:有關於占卜準確性的問題

之前有寫過這篇文章

對於占卜準確性有疑慮的朋友

可以先來看看這篇文章歐!

淺談-迷信&準確率(LINK)

 

 

 

 

Q4:占卜時間該如何設定呢?

A:一般來說占卜時間以不超過一年為限

時間拉太長不僅容易失去準確性

縱然真的占卜的很準,時間拉太長當事人忘記占卜內容

就認為占卜的不準,這樣真的是大大的誤會了占卜師阿

在時間的設定我建議

對人的問題以3個月為限

對事的問題以半年為限

 

 

 

 

Q5:該如何簡單的敘述我的問題?

A:舉例來說,你想占卜你事業的發展情況

問題:未來X個月內事業發展情況

敘述:工作上一直覺得沒瓣法得到回應,好像怎麼做都不對,主管不喜歡同事之間感情也不是很好

這是我的問題嗎?  我該繼續這份工作嗎? 還是換一份工作比較好.......

就像上面這樣  把你的問題寫出來

把你覺得你最care的地方寫在敘述的部分

我就會依照你的問題選擇最適合你的牌陣來幫你解牌囉^^

 

 

 

 

 

 

 

Q6:解牌內容是如何回復的呢?

 

更新

 

即日起因開始提供即時線上占卜服務

 

沒有特別說明都將以即時占卜為主毆^^

 

如果你是需要PDF檔案的朋友,預約的時候請記得跟我說^^

 

A:解牌的內容會做成pdf檔案

讓你可以收藏,避免信件或FB私訊時間久了就找不到

占卜設定的期限內讓你都還能參考占卜給的建議!

不怕占卜完,一下子就忘了

 

 

 

Q7:占卜內容一定要等1~2天的時間嗎?

更新

即日起因開始提供即時線上占卜服務

沒有特別說明都將以即時占卜為主毆^^

如果你是需要PDF檔案的朋友,預約的時候請記得跟我說^^

A: 如果你的問題是急件!

很急著要知道解牌內容

請你在提問的時候就提出來

時間許可的話,我會盡量幫你趕出來

因為我使用的並非無視論抽牌法

我會選擇最適合問題的牌陣來使用

讓你得到最適當的解答

但也因為抽牌.寫解牌內容.排版.校對….這些都需要時間

半個小時(3題組)的占卜最快也是要1.5hr~2hr

中間這些時間請你要見諒歐

 

 

 

 

Q8:針對占卜問題,一定要做簡單的敘述嗎?

A:是的!!!

因為我是占卜師,並不是通靈師歐!

占卜師只針對你抽出來的牌幫你做解讀的工作

並且針對牌面給你建議!

如果你不願意敘述問題,很抱歉那我無法幫你最正確的解讀歐

在牌陣的選擇上也因為不知道你最想知道的問題是什麼

所以沒辦法選擇最適用你的牌陣

這樣做出來的占卜,不僅無法解決你的疑惑

對我來說,我也會很遺憾沒瓣法給你最適當的建議

相信你我都不想要有這種占卜經驗

我想讓你花的每一分錢都能讓你超值

所以請你務必針對問題做敘述!

 

 

 

 

Q9:占卜內容會外流嗎?

A:請你放心,占卜師的職業守則就是保密

如果做不到保密的工作就不是一名適宜的占卜師

這樣一位占卜師也無法讓顧客信任!

雖然占卜師偶爾會因為占卜內容而心有所感

會發表一些文章.簡短的字句等等

但這些文字是絕對不會把當事人公布出來的!

頂多用個暱稱或者直接用.”來代替

所以請放心的信任占卜師,把你的故事說出來

占卜師會依照牌面給你最大的幫助!

 

 

 

Q10:一定要在網路占卜,沒辦法面占嗎?

A:因為目前我還沒有個人工作室

面占服務都必須在外面(咖啡店.簡餐店之類的)

這種公開場合相對的隱密性較低

隔壁桌的可能都聽的到你的問題.解牌內容

尤其占卜布跟牌一攤開很容易引人側目

為了你的隱私

雖然說相對耗時較長

不僅你的等待時間長

半個小時的占卜我也必須花相對大於三倍的時間來製作pdf

但為了個人隱私

我還是推薦使用網路占卜

 

 

 

 

Q11:占卜費用可以預先儲值以後再做占卜嗎?

A:

13/8/31更新

2013/10/01起將推出預付費用服務

預付專區BLOG:Amber預付服務專區

使用說明:http://amber2pay.pixnet.net/blog/post/210185729

 

 

 

 

Q12:除了占卜服務外,有做教學嗎?

A:這個問題同前面提到的

因為目前還沒有個人工作室

教學方面目前也沒有接這方面的工作歐

但還是很謝謝你想上我的課

未來有機會開課會大肆的宣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