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更新 

因為這次的活動只有一個人留言

所以就沒有抽獎囉!!

其他的朋友如果有想到什麼想測驗的題目 還是可以繼續留言歐!!

找時間我會把小占卜寫出來的^^

 


 

 

 

 

首先我要先懺悔一下

 

><"

 

明明說會不定期PO新測驗   但我根本就消失了阿~~~

 

連一篇新測驗都沒PO出過

 

(藉口:這不能怪我啦  其實是我真的想不到要寫甚麼了....)

 

好吧  括弧內的藉口還是看看就好.....

 

總之!

 

實在是因為我想不出還能寫些什麼了

 

又有感這段時間真的太怠惰了

 

所以啦     

 

你想要做甚麼測驗

 

題目讓你出!!!

 

這次的好康活動的活動辦法就是

 

1.把你想要做的小測驗題目留言在這篇文章

(其他文章的留言不算入活動範圍毆)

 

2.我會用章魚哥從留言中抽選1位幸運得主

 

(當然留言內容要包含測驗題目  如果留言內容沒有包含題目的話

 

那很sorry  這個機會就要讓給別人啦!)

 

3.活動期間從即日起~10/9  23:59截止 (以留言時間為準)

 

4.幸運得主公布時間  基本上就暫定10/10中午(我很怕因為放假  我就睡到下午了)

 

 

獎品跟之前的活動一樣

 

活動獎項:(下列擇一)

 

1.羊毛氈符文*1個

 

2.靈數占卜(個人命盤)*1次     

 

3.靈數占卜(兩人合盤)*1次

 

4. 如恩占卜*1題

 

5.塔羅占卜*1題


6.鑰匙圈符文*1個

 

 

留言的格式麻煩請大家注意

 

1.如何稱呼你呢?

2.你的題目是甚麼?

3.如果你中獎的話想要選擇哪一個獎品?

4.請留下mail以便連絡(當然要收的到信的!!)

 

 

 

差點忘了講最重要的事情

提醒大家

你的題目記得不要和我已經寫過的重複歐!!!

重複的話也是一樣會失去抽獎的資格毆!!

 

 

 


註1:

如果是選擇占卜的朋友

占卜結束後會以匿名的方式分享在這邊   也希望你可以分享占卜後的心得^^

(如果不願意分享的話,也請在mail上註明)

如果是選擇命盤的朋友   因為有個人的資料所以命盤的內容就不分享

但也是希望你可以分享靈數命盤的心得歐^^


註2:

因為留言內容需要留下各位的mail

所以留言我改成強制隱藏!

以確保各位的隱私囉

如果想要追蹤自己的留言記得請登入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