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昨天星期三....

我完全忘記昨天是星期三這回事

就算我請假一周吧~~~

讓我發這篇文來彌補一下!

 

 


 

 

下面這篇文章要給單身的朋友

 

我算了這麼多關於單身的朋友要尋找新戀情的問題

10個裡面有8個  塔羅裡面都會抽到金幣7這張牌   

70.jpg

 或者是如恩的瑟來薩茲

瑟萊薩茲.jpg

 

至於剩下的那兩個單身的朋友 基本上都是因為遇到一些其他問題  勾勾纏啦 還是之前受傷還沒好的問題

這部分就先放一邊

 

先來說說為什麼大部分單身的朋友都抽到這兩張牌

我覺得人會單身有最主要的原因都是因為"自己"!

因為你對於感情太過封閉

因為你對於感情太過被動

你封閉自己 拒絕接觸新朋友

你被動的讓自己等待愛情的來臨

當你拒絕接觸人群的時候   新的對象又從哪裡來?

當你被動等待的時候  你欣賞的人又如何知道你對他的好感?

機會不是等待等來了

機會是自己創造來的!

 

 

很多朋友都一直問為什麼他單身很長一段時間都沒遇到新戀情

真的   最主要的因素都是因為被動跟封閉呀!!!

如果你不懂的去改變這兩個單身中最大的毒瘤的話

那你的感情幾乎是不會有開花結果的一天了!!

新戀情是可以期待的!

但是不能等待

新對象是可以透過接觸來認識的

但不能都先拒絕別人的親近

 

 

 

期望單身很久又期待新戀情的朋友     

在問為什麼你沒有新戀情之前

能先想想自己是不是有上面這兩種的症頭!  還是說兩種兼具!

改變了現在的自己   才會改變未來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