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邊要簡單介紹一下1~9號人的感情觀

 

要提醒大家一下  這只是單一數字的特性  並不是真的會百分之百的完全符合你的個性

 

畢竟影響一個人的數字可不是單一的命數就決定囉!

 

如果還不知道你是幾號人的朋友

 

記得先去翻文章  算算你是幾號人毆!!

 

生命靈數/你是幾號人?

 
 
 
 
 
 
  1號人
 
 
 
 1號人的感情觀就像數字1一樣直挺挺的在感情裡他一定是個唯我獨尊的老大!只有別人像他低頭的,他是不可能向別人低頭的!相對上1號人也比較能夠忍受獨感,有時候她自己一個人生活反而更輕鬆自在!
 
 
 
 2號人 


 跟唯我獨尊的1號人完全相反的是2號人如果說要找像日本傳統的那種女性,那一定非2號人莫屬!就像數字2一樣,在感情裡低頭的一定是2號人,而且2號人的依賴感也特別重!如果想要回家老婆跪在地上遞拖鞋給你的話,照2號人準沒錯!


3號人 


如果說要誰耐不住寂寞的話那一定是3號人!平常就愛亂哈拉湊熱鬧的3號人在感情裡一樣很有搞笑氣息!跟他再一起一定不無聊,而且氣氛也不會冷場!只是喜歡上3號人的朋友會可憐一點,因為3號人是出名的大條筋阿!對感情可是需要挑明的直接說它才聽得懂歐!


4號人


和耐不住寂寞的3號人不一樣的可是一位穩重、嚴肅的4號人毆!如果說要心男/女朋友劈腿的話,那麼4號人一定是最安全的那一位!不僅為人穩重,對待感情更是專情!但過於嚴肅易讓人覺得太無趣了!


5號人


所有數字裡面若要說最不專情的肯定是5號人!本來就愛嚐鮮,對所有事情都熱愛但偏偏感情也是如此!如果要說4號人是最安心的情人,那最令人無法放心的肯定是5號朋友!對待感情太隨性了!一切都憑感覺而決定!


6號人


和2號人的感情不同,6號人一樣追求感情但是6號人追求的不是黏踢踢的感情,而是那種浪漫戀愛
的感覺!如果要說追人誰的點子最
那肯定是6號人!送999朵玫瑰這種事情,肯定也是6號人會做的事情!!


7號人


如果說送玫瑰是6號人的專利,那數花瓣一定也是7號人的專利!滿腦子都是為什麼的7號人,碰到感情肯定也是滿腦子的他愛我、他不愛我、他愛我、他不愛我...在找不到答案的情況下,數花瓣這種事情根本是家常便飯了!


8號人


很有福氣感的8號人看待情人就像看待自己的所有物一樣!霸道的很!!根本像是個守財奴,自己的東西完全無法忍受別人碰到!古代的貞操帶非常有可能就是8號人的傑作!完全的守住自己的財產,並且在上面做上記號不准別人碰!


9號人


如果說7號人的為什麼已經讓你頭大的話,那你肯定更無法了解9號人的想法!一個是不斷的問你愛不愛我,一個則是要你不斷的確認它到底愛不愛你!如果說花心的是5號人,那變心速度最快的就是9號人了!容易一見鍾情,但也容易下一秒就忽然說不愛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